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招标业务线上学,疫情期间培训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集团公司招标人员业务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物流中心招标部利用企业微信会议功能,于2020年3月27日开展了“集团建设工程内部招标文件编制等相关事项”线上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由物流中心总经理江卫东主持,集团公司总经理周文川、副总经理戴硕涛、物流中心副总经理李威、招标部全体人员和集团各单位招标相关人员等共计50余人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在线参与了本次培训。

c60f6be03d7441d195ff515ed1622298.png

  此次培训,招标部各业务专责作为讲师,分别从集团内部招标相关制度要求,内部招标文件通用条款设置要点,勘察、设计、造价咨询、监理、施工共五类招标项目的法规规定、行业文件要求、费用计取方式、履约条款设置要点、付款方式等详细介绍了内部招标文件编制要点和编制注意事项。


648c95903462484db97adcfcf1f9d079.png


参会人员分散各办公场所远程在线听讲,对有关疑问进行线上提问,招标部各业务专责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认真答疑解惑,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9ce31c5424304071b27b294c8ff1abfe.png


  会议结束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戴硕涛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召开会议可以学习此次物流中心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形式进行,疫情期间尽量减少聚集,减少接触。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