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服务上门获好评,畅通交流得双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1月16-17日,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 “主动服务”,安排供水业务骨干分别走访了金湾机场公司、金湾汤臣倍健公司、格力电器、红塔仁恒、斗门一中、超毅电子、珠海市十字门会展中心等12家企事业单位,深入了解相关用水需求,利用专业知识细致耐心地为用户排忧解惑,认真征求用户对供水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获得受访单位的一致好评。

“走访大客户非常必要”,其中一位业务骨干介绍道,“从全年数据来看,这部分占比不超过0.2的用户用水量约占我们供水总量30%;为了保障生产经营,他们对供水稳定性、水质等用水需求也比较重视。主动上门,面对面沟通,一方面我们能根据大客户的用水体验不断优化供水服务;另一方面我们做好‘用水管家’工作,大客户用水更安全更舒心。这无疑是双赢!”

    据悉,走访大客户是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转变工作理念、深化供水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一项延伸举措。此前已通过推出最多跑“一趟”、建设网上营业厅实现部分业务“跑零趟”等措施便民利企,用实际行动提升用户的获得感、满意感和幸福感,助推供水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未来,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将出台用水大客户服务办法,完善大客户服务机制,对大客户做好用水跟踪服务,为优化珠澳两地营商环境持续做出贡献;拓宽沟通渠道,通过开放供水设施参观、完善社会供水监督员队伍等方式加强供需双方交流,共建可持续发展的供水环境,助推社会进步。

21d91b39eafe4449bd8366bbeb280ead.pn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