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抢修污水管为民解忧,居民夸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金域华府小区物业委员会两位代表来到珠海水控集团机械工程公司办公楼,送上锦旗:
“心系民生,为民解忧”机械工程公司总经理张广龙接下锦旗。

为何突然送来锦旗?原来是对公司员工不怕苦不怕累,通宵达旦完成污水管道抢修表示衷心的感谢......

香洲区创业路金域华府小区污水管因管道破损,周边土方塌陷从而造成污水管堵塞,此污水管是小区化粪池通往市政主管的支管,因污水无法外排,导致化粪池及污水检查井污水外溢,小区居民苦不堪言。

为尽早帮助居民解决生活实际困难,机械工程公司接到施工任务后,副总经理白雁文马上带队前往现场查看,并确定了施工方案。

一切准备就绪后,8月27日早上七点开始施工。首先对上下游污水检查井进行气囊封堵,用吸污车将管内污水清除,并进行开挖抢修。

由于污水管埋深3.5米,上游污水管从电缆沟底部穿过,下游污水管从雨水渠底部穿过,加上雨季天气和现场的恶劣施工环境,增加了施工难度。

施工人员积极排除困难,不怕脏不怕累,经过16小时的不间断人机配合作业,于28日凌晨1时完成污水管更换施工和回填。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