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社企心连心 前山水质净化厂获赠牌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在珠海水控集团旗下的前山水质净化厂(以下简称“前山厂”),一场社企心连心的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为表达对前山厂开放公园及修建便捷道路的感谢,造贝居委会、翠云花园业委会还为水控集团送上了牌匾。

珠海水控集团、排水公司、前山厂、造贝居委会、翠云花园业委员会等单位派员参加了本次社企心连心座谈会,同时邀请到了居民代表参与交流。水控集团纪委书记薛静波出席座谈会并与居民代表、社区代表亲切交谈。

会上,翠云花园居民代表及造贝居委会党委代表为水控集团赠送了牌匾及感谢信。据居民代表介绍,原来翠云花园及造贝社区附近没有公园,居民们没有休闲场所。经过协商后,前山厂西北区域开辟了12000平方米的公园绿地,供居民休闲娱乐。

造贝及翠云花园居民去中臣公交车站需要绕30分钟的路程,十分不便。前山厂了解情况后,专门为居民开通了一条临时便捷道路,大大方便了居民的出行。

“我们真的非常感谢前山厂,他们为我们办了很多实事、好事。”居民代表阿娟说。

前山厂相关负责人周忠良介绍,自2019年初收到造贝居民反映相关关问题以来,前山厂多方协调、积极咨询政府规划、建设、交通等部门,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自筹资金,克服许多困难,在8月23日正式开放12000平米公园休闲场地,在11月4日开通临时便捷道路,方便居民通行。

“在整个过程中,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表态:凡是有利于老百姓的事,我们就不遗余力的做。”周忠良说。

正是按照这一指导思想,排水公司、前山厂从方案协商、规划设计、安全风险,到施工落地、后续完善等等具体细节,在造贝居委会、翠云花园业委会的大力配合下,高效快速地实现了绿地开放、临时道路通畅,获得了周边居民的好评与认可。

f5a0b87130484d60aee34f0d6bdd47fc.jp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