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邀您填写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抢免费话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关于水您了解多少?水价、水质、供水稳定性、账单及付费方式……?
城市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优质的供水服务需要每位用户的关心和帮助。
在此,珠海水控集团诚邀您填写《2019年珠海供水服务用户满意度调查问卷》。还可以领取奖励哦!
赶紧打开调查问卷链接:http://zhsw.umss.cn填写问卷吧!

珠海水控集团将从水价、水质、供水稳定性、账单及付费方式、客户服务、客户沟通、企业整体形象等七个方面了解您对供水现状的建议及意见。
用户的宝贵建议及意见将会成为我们不断完善自我、提供更优质供水服务的重要动力!
为感谢用户对我们的支持,从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5日24:00,所有用户都可在完成问卷后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获得我们为本次问卷准备的任意一项专属奖励。
奖品设置分为四项:
一等奖(100元话费)
二等奖(50元话费)
三等奖(10元话费)
参与奖(联通5G办卡永久优惠套餐,中奖者凭个人身份证可享受入网0预存套餐7折优惠,详情可在抽奖页面查阅)。

温馨提示:中奖后话费奖励将在12月底前放发至您填写的手机号码;联通套餐办理时间截止到2020年2月29日。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