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省建设厅调研组高度肯定水控集团餐厨垃圾收运及渗滤液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的领导及专家来到珠海水控集团下属单位洁源餐厨公司、海宜公司渗滤液处理厂指导工作。

洁源餐厨公司:做好防控非洲猪瘟的各项工作

10月25日上午,省住建厅调研组来到洁源餐厨公司指导工作,珠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宋祥也出席了活动。

洁源餐厨公司副总经理汪维斌向调研组领导及专家们详细讲解了目前珠海市餐厨垃圾收运处理情况,包括市餐厨垃圾收运规模、线路、收运人员、管理体系、收运量、处置方式等。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组认可珠海市餐厨垃圾收运工作成绩,同时宋局对洁源餐厨公司的餐厨垃圾收运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加快增加采购车辆,扩大收运范围,增加收运量,做好防控非洲猪瘟各项工作。

渗沥液处理厂:运行规范、处理达标、监管到位

10月29日上午,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领导及专家到珠海市海宜公司渗滤液处理厂(以下简称“渗滤液厂”)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在实地检查渗滤液厂在线检测室、工艺现场及查阅材料后,首先充分肯定了渗滤液厂全体员工的工作,并针对渗滤液厂处理能力、水质排放、运营档案管理等工作做了相关指导。

据了解,本次调研工作,旨在为提高全省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渗沥液处理的运营管理水平,确保渗沥液处理运行规范、处理达标、监管到位。

1532c9ba7ce64072ade0d6ed4c8fa3e9.jp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