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供用水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广大用水客户的不同用水需求,秉承专业问题、专业处理的原则,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控集团”)于今年年初专门设立全资子公司——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水公司”),由该公司全面承担本市的供用水服务。

  自2019年6月1日起,原由水控集团及其下属金湾供水分公司、斗门供水分公司、客户服务分公司、城区制水分公司、水质监测研究中心等负责的所有供用水相关业务将由供水公司全面承接。原供用水双方签订的合同条款及原合同项下权利义务(包括债权债务)全部由供水公司承继。供水公司保证原有服务承诺保持不变,竭诚为广大用水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供用水服务。

  若有关用水权利人对上述变更内容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个工作日内,通过提交书面异议的形式与水控集团或供水公司取得联系,以磋商具体争议;若有关用水权利人未在上述时间内提出书面异议且继续使用供水公司服务的,视为对上述变更的认可,供水公司将作为合同相对方继续为广大用水客户提供供用水服务。

  特此公告。

 


 

                   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8日

 

 

 

                            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8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