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厨余垃圾有了新去处,珠海主城区厨余收运处置点启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珠海水控集团餐厨垃圾收运处置主城区营业点正式启用啦!餐厨垃圾收运工作将会覆盖全市的每一个角落,维护我们的餐桌安全、维护大珠海的美丽和整洁。
  4月17日,珠海水控集团餐厨垃圾收运处置位于吉大情侣中路主城区的营业点正式启用。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水控集团总工程师刘万里对海宜洁源公司成立及主城区营业点的启用表示祝贺,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将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二是为餐厨垃圾产生单位提供便捷的服务;三是积极参与餐厨垃圾处置项目建设,为今后的餐厨垃圾处置厂运营做好准备。
  据了解,珠海水控集团餐厨垃圾收运项目拥有17辆餐厨收运车辆,团队约40人。在原香洲区餐厨垃圾收运试点4条线路(梅华路、人民路片区)的基础上,今年1月开通了斗门、金湾收运线路;2月开通了横琴、高新区、高栏港区和富山工业区等7条收运线路;3月开通了保税区线路。
  截至目前,全市开通了13条收运线路,累计服务餐厨垃圾产生单位377家,日收运量高达100吨左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