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本周日上午前山滨河公园,“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与您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今天是“世界水日”,

今起至328日是“中国水周”。

 水与大家的美好生活息息相关。

来,带着您采集的水样,

走进我们的活动现场,

一起聊下“水”的话题吧!

 

324日,本周日上午9:3012:00,前山滨河公园亲水平台(前山河东岸,白石桥北),珠海水控集团联合珠海市水务局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的主题组织了公益宣传活动。其中历年水日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免费现场水质检测项目今年还将继续,欢迎市民朋友们踊跃参加。活动现场还能了解更多与“水”相关的小知识哦!

 

主题活动一:现场咨询活动

在前山滨河公园亲水平台处。珠海市水务局和珠海水控集团共同推出了一系列咨询项目,包括供水服务咨询、水务许可办理咨询、山泉水取用及质量咨询、水务有关法规宣传、节水小窍门宣传,污水处理等,是市民群众了解水务环保事业的一个有利契机,每个咨询服务台都堆满了“干货”,等待广大市民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为了活跃活动现场气氛,我们还在主题活动中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展板宣传、节水知识有奖问答(答案可以在展板中寻找)、市民互动游戏和扫码有奖活动。让广大市民始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得快乐和知识。

 

主题活动二:现场水质检测

现场水质监测是最热门的活动之一,与往年一样,我们会派出移动水质监测车,为市民提供现场的水质检测。通过简单的水质检测小实验,增强市民对水质问题的理解。去年的现场水质监测台十分热闹,市民们都挤满了整个摊位,今年也希望在排队的身影中看到你们,让我们的专业人士为市民们解读市场上的“流言蜚语”,带领大家了解水质的真相。

 

主题活动三:现场T恤彩绘

我们将在现场开展主题绘画之“手绘童心”的活动,由两位绘画导师指导小朋友根据主题,在白色T恤上进行生动有趣的创意绘画。参与者将会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主题活动四:前山河畔徒步

市水务局邀请了40位志愿者参加前山河畔徒步活动,感兴趣的市民也可以现场加入他们,一起体会水环境改善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吧!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