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浏览次数:

 123日,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举行成立揭牌仪式。珠海水控集团总经理周文川、副总经理戴硕涛、副总经理方晔、总工程师刘万里、纪委书记薛静波、副总经理韩梅平、副总经理朱荣耀、总经理助理李永海等领导,以及供水公司董事会、经营班子出席了仪式。仪式由供水公司总经理王杭州主持,集团总经理周文川和集团副总经理韩梅平共同为供水公司成立揭牌。

  仪式上,周总对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作为集团的第一主业,供水公司完成了精准定位。供水事业走过40几个春秋,逐步推进了从供上水到供上安全水的实现。今后要以供上好水为愿景,确保珠澳两地居民喝上更好的水。周总表示,大企业要有更大的格局,供水公司不单要着眼内部职能,更要从政治层面上挑起艰巨的使命和责任,代表广东乃至全国承担起粤澳合作的任务。供水公司的成立不仅助力集团公司完成管控功能的归位,还体现集团党委改革的决心,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三大改革号召,彰显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价值意蕴。希望供水公司全体员工在集团十三五规划引领下,在供水公司新的经营班子带领下开拓进取,为珠澳两地安全优质供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