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最美水务人”追梦2019,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辞旧岁,万象更新迎新年。116日晚,珠海水控集团2019年“启航新征程”职工新春联欢会在珠海大会堂举行,职工演员们发挥才艺载歌载舞,展现了水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企业责任、弘扬企业文化的新风貌。

 

市国资委、市海洋农业和水务局、市市政和林业局、澳门自来水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源公司、山东龙泉公司、上海康恒公司相关领导和集团历届老领导应邀出席联欢会。水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现场和大家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联欢会共有16个演出节目,有舞蹈、歌曲、诗朗诵、情景剧、环保时装秀等多种艺术形式,主题鲜明,节奏明快。所有演出节目皆由集团各基层工会职工自编自导,内容大都贴近一线职工生产生活,反映了集团一年来取得的丰硕业绩。

展现新时代、新面貌的朗诵合唱节目《启航》,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歌舞《最美是你》,表现供水人平凡坚守、勇于担当的主人翁精神。由第二届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珠海赛区的冠军、排水公司员工张焕炜主唱,12位身穿大唐盛装伴舞的《新贵妃醉酒》惊艳四座。情景剧《台风将至》《责任》,展示水务人在抗击台风的恶劣天气条件下,坚守一线,为保障市民用水顶风冒雨进行抢修的感人故事。街舞《为舞而生》,融合传统和现代,动感十足,展现了90后新水务人的热情与活力。《环保时装秀》用废物废品等环保材料手工制作服装,弘扬企业文化绿色环保理念。舞蹈情景剧《清廉》,展现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树优良家风的传统。由集团职工子女表演的配乐朗诵《春江花月夜》,让大家看到了“水二代”“水三代”在茁壮成长……

今年联欢会上,穿插了“最美水务人”“最佳合作伙伴”的颁奖和有奖问答环节,让联欢会台上台下共同参与,欢笑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水务人的智慧和情感。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建平在新春致辞中说,2018年我们主动迎接机遇和挑战,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开创了一个盛世丰年,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成绩。2015年以来,集团资产、净资产分别增长了30%和31%,收入增长40%,净利润增长了58%。借联欢晚会之机,对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对历届老领导的突出贡献,对市国资委、市市政和林业局、市海洋农业和水务局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曾建平指出,2019年是集团发展的关键之年,市委八届六次全会胜利召开,明确了新的任务和要求,集团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与责任。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十三五”战略为指引,持续推动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提倡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做好员工关爱工作,在企业发展的同时,逐步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珠海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2019年,让我们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打印正文】